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明镜月刊: 薄熙來自辯中更隱祕內情被當局封鎖

明镜月刊
明镜月刊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來自辯中更隱祕內情被當局封鎖
Oct 8th 2013, 08:15

  《明鏡月刊》特約記者 張同方

  薄熙來在庭審自辯披露了自己的外遇,導致谷開來攜幼子出走英國讀書。事實上,谷開來在連期間就和一位台灣商人有過外遇,薄熙來對此知情。

  薄自稱,在谷羈押時仍不相信谷殺人了。"她被羈押後,我在中央允許下有20分鐘探視,谷仍然說她沒有殺人,我相信她。後來她被帶到密雲後,我給中央寫了五封信,為她申辯求情。"


  薄熙來說:"我的生命已經個悲劇,開來的也是。"

  而對立軍的出走,薄熙來則以桃色事件作為解釋,他說,"現在事實逐漸浮出面,他給谷開來私下寫的被我收走的信裏面,說到暗戀開來、情感糾結、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恐怕也是他叛逃的重要原因。"

  這一重磅層官員的桃色事件,為8月26日,庭審最後一天網友熱議的話題,但更為隱祕的祕辛沒有通過審查,比如谷開來的吸毒問題。薄說,"這是我第一次知道谷開來吸毒,這都是我之前沒有給她更關愛導致的,我覺得很難過。"

  此後,旁聽者稱,在薄熙來對王立軍的訊問中,王立軍證實其為谷提供過毒品,也通過王鵬飛提供過毒品,薄很氣憤,要求對王的行為進行查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