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明镜新闻: 侯佳提上訴 堅稱無辜

明鏡新聞 - 最新要聞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侯佳提上訴 堅稱無辜
Oct 24th 2013, 23:50

侯佳(左一)表示,自己是無辜的,且對上訴充滿希望。萊福科(左二)則表示希望可以在明年初獲得上訴結果。(記者杜宜臻/攝影)

侯佳(左一)表示,自己是無辜的,且對上訴充滿希望。萊福科(左二)則表示希望可以在明年初獲得上訴結果。(記者杜宜臻/攝影)

記者杜宜臻

因捲入人頭捐款,被以「匯款詐欺未遂」、「妨害司法」、「偽造文書」等三項罪名判十個月有期徒刑的侯佳,23日由律師向聯邦南區法院提出上訴動議,侯佳強調,「我是無辜的」。

昨 日上午,侯佳在代理律師萊福科(Gerald B. Lefcourt)的陪同下,向法院提交上訴動議。兩人步出法院時,萊福科發聲明表示,「侯佳是無辜的,陪審團對侯佳的三項指控不僅在法律上站不住腳,也 沒有事實依據。我相信她是替罪羊,是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CFB)競選規範限制下的犧牲品,檢方對侯佳在涉入捐款的調查是不公平的」。

侯佳表示,「我是無辜的,我不認為我做錯任何事情,我擔任競選財務時才25歲,我只是盡力做好每件事情」。被詢問到對上訴是否有信心時,侯佳說,「我對上訴充滿希望」。對于即將有可能面臨十個月的有期徒刑,侯佳說,「我現在把心思都放在上訴上」。

萊 福科指出,陪審團對侯佳的指控沒有依據,上訴時針對檢方對侯佳的三點指控辯論。第一,檢方沒有提出任何有利證據顯示侯佳知道5月9日籌款派對上,所有捐款 人的捐款都收到現金補償。事實上,開審時,當天籌款派對上的捐款者作證表示,侯佳和劉醇逸競選團隊皆不知道有現金補償的事情。第二,根據這些捐款者的證 詞,陪審團對侯佳「匯款詐欺未遂」指控是錯誤的,因為捐款者的證詞顯示出侯佳根本沒有意圖、也沒有知識進行人頭捐款。第三,檢方對侯佳的「Gmail」搜 索沒有法律基礎,搜索令根本不應該被許可。萊福科強調,尤其侯佳和前男友的通訊記錄是非常私人的通訊,加上侯佳前男友居住在新澤西,根本不可能涉入選舉捐 款,檢方無權要求搜查兩人通訊紀錄。

萊福科表示,希望明年初上訴就能有結果,上訴程序將在聯邦第二巡迴上訴法院進行。據了解,侯佳律師應會再提出動議,確保侯佳在上訴結果出來前,可以維持保釋狀態,不受牢獄之災。

WJ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