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明鏡新聞網: 王雪梅斷定:王立軍有能力控制谷開來

明鏡新聞網
報導中國內幕,集合海外新聞 更多新聞在明鏡網:http://city.mirrorbooks.com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王雪梅斷定:王立軍有能力控制谷開來
Aug 20th 2013, 14:06, by 明鏡雜誌



《名星》王雪梅



《名星》編者按:在對谷開來投毒殺人案的所有質疑中,無疑,最有份量的來自有"中國首席法醫"之稱的王雪梅——因爲她法醫的專業身分,更因為她最高人民檢察院主任法醫師的官方身分。

王雪梅是一位軍人的女兒,原籍陝西省西安市人,1956年出生在朝鮮,法醫學碩士學歷,現任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技術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主任法醫師,中國法醫學會副會長。


作為最高人民檢察院的首席女法醫,王雪梅受理三類案件:中央領導人親自批辦的重大案件、省級檢察機關技術問題上難以解決的重大疑難案件和檢察機關自偵案件。8月17日,因質疑北京地鐵學生死亡案鑒定,王雪梅公開聲明退出中國法醫學會。

2013年5月25日,王雪梅做了一次專題報告《對合肥審判說No》,報告的視頻在中文互聯網上廣泛流傳。本刊根據錄音整理如下,小標題為本刊所加。


謀殺尼爾·海伍德真是個人行為嗎?

我為什麼說"謀殺尼爾·伍德"?——有人不同意,說尼爾·伍德是病死的,而我從第一時間就認為他是死於謀殺,在這方面,我的直覺從不欺騙我。

不要只從當天的事情看,而要站出來看。薄熙來倒台,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是2012年2月6日的王立軍逃館事件。薄熙來的夫人谷開來謀殺了尼爾·伍德,他的死亡讓誰受到最大影響?在3月15日之前,薄熙來還是幹得挺好、還可以往上升的一個人,突然說你用人不察,你的部下逃到美國領事館了;又查出來你的老婆殺人了!尼爾·伍德的死亡,導致了薄熙來的下台。所以我相信,王立軍是導致薄熙來倒台的最關鍵人物。

這個關鍵的人物,他要做的事情總有目的吧?

我們已經知道,不是谷開來把尼爾·伍德叫到重慶來的。谷開來在法庭上堅決不承認,問她是你把尼爾·伍德叫來的嗎?她說,不是,我從來沒有叫他來。我們得到的確切信息,應該是王立軍一手操縱的。2011年11月12日,王立軍把尼爾·伍德從北京叫到重慶來,幹什麼來了?他的目的在這兒呢:要讓薄熙來下台,一定要讓尼爾·伍德死。

11月13日——這個時間我也反覆核實了:他一下午都在谷開來的房間裡,反覆地與谷開來溝通。那個時候,他是重慶國家專政機器的第一人,是重慶市公安局局長兼黨委書記,是重慶武警的黨委書記,這麼一個位置,這麼一個人,他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全部拋開,在谷開來的身上花這麼多時間、這麽多精力!一直到晚上8點半,谷開來說,我不想去了。王立軍說,這不行,你怎麼能不去呢,你一定得去,(尼爾·伍德)人都來了。然後他要司機給谷開來下了一碗麵。王立軍那天在谷開來身上花了多少心血,他反覆地做"思想政治工作"。

這個人是有能量的,他對谷開來的心理控制能力很強。追溯到2006年,谷開來被人投毒——這是客觀事實,是有案可查的,不是有人編出來的,這個事件的偵查人員都知道、都瞭解,不過當時他們把這個史實掩蓋起來不讓我們知道,現在我們都知道了:2006年她就被人投毒,精神非常不正常,當時沒有查出來,以為是癌症什麼的,那個階段,她的婚姻狀態、身體狀態都是非常不好的。

最後她發現是中毒了之後,到公安局報案,公安局不管。查一次說沒有;查一次說沒有,家里人對她很多埋怨。身體面臨危機,婚姻面臨危機,還遭到所有人的另眼看待,公安局對她的態度也很惡劣……正在這個時候,王立軍出現了。他一舉偵破了這個案件。王立軍的出現對身體和精神上受到傷害的谷開來來說,是多麼重要!不僅偵破了她的案件,是她的大恩人,同時谷開來後來的醫療,絕大部分也是王立軍安排佈置的——有很多材料,今天來不及細說。谷開來最後對王立軍就是"言聽計從"這麼一種狀態。

即使她是這麼聽王立軍的話的人,但這件事也讓王立軍投入了這麼大的精力:12日把尼爾·伍德叫來,13日反覆對她做工作,她說不想去,他說一定要去。下了一碗麵,然後看著她去,相當於公安局長親自把她給送去了。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media/17/2012/12/17/20121217123926623.jpg
王立軍與谷開來。

王立軍爲何不接谷開來電話

然後,13日晚上——這個情節我希望大家注意,王立軍從來沒有過的——13日晚上,谷開來打電話來,王立軍不接。到14日,他幹了什麼事?他掌握了人的心理,他去見了谷開來,把帶去的錄音機悄悄地打開,錄下谷開來說的話。——我絕對相信,憑王立軍的智慧,憑王立軍對谷開來一千多天的精神控制,這是他要達到目的的鏈條,他一定會誘導谷開來說出現在讓法庭相信的谷開來殺人的證據。

我相信,王立軍不會做這種無效的事:到薄夫人那裡放了錄音機,結果什麼都沒有問出來。他一定預計到谷開來能說出重要的東西。——大家千萬別忘了,到2012年1月份,薄熙來還是在重慶、在中央很有地位的,那時王立軍就對薄熙來說,你老婆殺人了,我這裡有證據。說這個證據是假的,是後來製作出來的?那是不可能的,它一定得是實實在在的證據。

我相信,王立軍有能力,將谷開來這樣一個對他十分信任的病人拖到案件中去。

接下來我們看王立軍15日做了什麼。他在尼爾·伍德死亡現場。王立軍最後給政府提交的證據,是需要很高的技術來在現場提取的。實際上在15日這天,王立軍已經把要向政府或者是向薄熙來舉證的證據都拿到了、留下了,也採了血樣。這說明什麼?薄熙來現在倒台了,王立軍有什麽樣的證據能夠讓薄熙來倒台呢?只能是尼爾·伍德被你老婆謀殺的證據。所以我認為,尼爾·伍德一定是被謀殺而不是病死的——這是我的分析,你們可以批判我。

我王立軍能把尼爾·伍德從北京叫到重慶,就是要讓你死的,否則我叫你來幹啥?我不幹無用功的——這是王立軍的特點。而且我把你叫來,就一定要讓谷開來參與這件事。王立軍的能量很大啊,他用了那麼長時間,讓谷開來對他產生病態的依賴。

我個人認為,尼爾·伍德被謀殺這個事實是客觀存在的。但是我要強調的是,它不是一個谷開來的個人行為。現在合肥審判放到谷一個人身上,完全不合情理,也沒有證據。

首先,尼爾·伍德不是谷開來叫來的。窗戶上的腳印,尼爾·伍德又穿了鞋……這些事情都沒有得到解釋,我們有理由認為,尼爾·伍德後來(在谷開來離開後)又自己活動,另外有人進來把他殺了。這些事情與谷開來有關係嗎?(《名星》第3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