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明鏡新聞網: 硬說海伍德死於“氰化物中毒”要掩蓋什麽?

明鏡新聞網
報導中國內幕,集合海外新聞 更多新聞在明鏡網:http://city.mirrorbooks.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硬說海伍德死於"氰化物中毒"要掩蓋什麽?
Aug 21st 2013, 12:36, by 明鏡雜誌



《名星》王雪梅



《名星》編者按:在對谷開來投毒殺人案的所有質疑中,無疑,最有份量的來自有"中國首席法醫"之稱的王雪梅——因爲她法醫的專業身分,更因為她最高人民檢察院主任法醫師的官方身分。

王雪梅是一位軍人的女兒,原籍陝西省西安市人,1956年出生在朝鮮,法醫學碩士學歷,現任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技術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主任法醫師,中國法醫學會副會長。


作為最高人民檢察院的首席女法醫,王雪梅受理三類案件:中央領導人親自批辦的重大案件、省級檢察機關技術問題上難以解決的重大疑難案件和檢察機關自偵案件。8月17日,因質疑北京地鐵學生死亡案鑒定,王雪梅公開聲明退出中國法醫學會。


2013年5月25日,王雪梅做了一次專題報告《對合肥審判說No》,報告的視頻在中文互聯網上廣泛流傳。本刊根據錄音整理如下,小標題為本刊所加。


當 時的"法醫鑒定"說,嘔吐物沒有發現毒物。這就說明現場一定有嘔吐物。谷開來和張曉軍都說,他嘔吐了之後把他扶到床上。這個嘔吐物是喝酒喝得嘔吐了?我從 直覺上不這麼認為。如果是掐死,不可能有嘔吐物;如果是喝酒嘔吐,要喝多少才會嘔吐?喝得狂野了、不是他這人了、興奮了、胡說八道了、行為舉止放肆了,這 是輕微中毒,然後才是嘔吐:大腦水腫了,才導致身體的嘔吐反應。尼爾·伍德在這麼一個尊貴的市委書記夫人面前,有人說他滴酒不沾,什麼樣的情境能讓他放縱 到喝酒都喝吐了?我堅決不相信這種可能。

尼爾·伍德在2011年1月曾經突然向他們要很多的錢,他與谷是有些矛盾 的,突然把他叫來,他應該是挺害怕的——憑什麽要把自己喝得嘔吐了?嘔吐的情節,後來有很多八卦傳言,我覺得並不可信。我個人的感覺是:王立軍讓谷開來去 見尼爾·伍德,目的就是要讓尼爾·伍德在不知不覺中把毒藥喝下去。這是王立軍的意圖。有人說何不給他吃點安眠藥,然後把他掐死——這不符合王立軍的性格。 他完全有能力把毒藥讓你喝下去。可能策劃了一年兩年,怎麼會沒有機會找到毒藥?

有一點可以肯定,這個毒藥絕對不是夏區長或什麼人提供的,那都是胡扯,是為了做一個鋪墊。這個藥王立軍都不知道什麼藥,我甚至懷疑,政府也不知道是什麼藥,可能到現在為止,中國都查不出來是什麼毒藥。

王 立軍上面一定是有人的,他接受了這個毒藥、這個任務,放進酒裡。谷開來不可能說你把藥給我,我來放進去;王立軍只會把酒交給她,讓她勸尼爾·伍德喝,一點 點就夠了。這個藥的成份,絕對是在我們中國公安系統瞭解之外的。重慶公安的毒物檢驗設備是相當好的,幾乎與公安部媲美。凡是毒藥,一定會上中國警界的毒物 庫的"黑名單"。但是現在,沒有!王立軍也不知道到底是個什麼毒藥。

但是我相信王立軍這樣的高手,一定會在尼爾·伍 德的房間裡頭、四面,佈置監控,谷開來進去之後,所有的行動都在他的監控範圍以內;谷開來走了之後,尼爾·伍德的所有行為也都在其監控之下。為什麼要拖到 15日才發現死者?很可能要到15日才最後嚥氣。王立軍得在監控裡看著,他沒死之前,誰都不許進來。一個外國人住的賓館,誰有這樣的能力,13日死了人, 到15日才發現?這對一個賓館來講,是奇恥大辱啊!

我分析,尼爾·伍德是死於中毒,為什麼?因為他嘔吐;什麼情況下 嘔吐?喝酒被排除;絕對不是氰化物中毒;這個毒物讓他延續10個小時、20個小時、30個小時,直到15日上午。從喝酒到死亡,有這麼長時間。王立軍一 看,也知道這個毒物很厲害呀,他查了,怎麼查也查不出來,他也取了血樣,他很想查到毒物,但查不出來。

最近有個消 息,王立軍給李昌鈺打了電話,想讓李昌鈺幫忙查。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現在懷疑,我們的政府查出來了嗎?王立軍的整個監控,我相信是有的。谷開來給他吃 了毒藥,他死了,房間也沒有人進來……為什麼最後變成個"氰化物中毒"?我覺得,就是要掩蓋一個事實:這是個組織行為,而不是個人行為。

今天時間不太多,我不能詳細講。總之,謀殺尼爾·伍德,是一個組織行為,甚至,是國家行爲。

http://blog.creaders.net/upfile/images/20130605/20130605211150_43723.jpg

王雪梅本次演講的視頻截圖。


爲什麽英國政府態度離譜?

法庭上給我們出示的谷開來殺人的動機,完全是荒謬的。後來出現什麼活體工廠呀活摘(器官移植)呀姦情呀等等謠言,就是因為你們新華社通稿寫得太無恥了,讓人把所有的髒水都往谷身上潑!

對 於用屍體來做藝術品,我從2004年起就強烈反對。2004年我們國家的中宣部、衛生部,非常高調地去讚揚大連的屍體工廠。我對這兩件事,大連屍體工廠和 活摘器官,一直很關注,但我從沒有將這兩件事與薄熙來、谷開來聯繫到一起。現在有人說,這兩件事都與他們有關,我覺得特別扯淡。至於說與尼爾·伍德有私 情,只要從性心理學做些分析,就可以知道完全不可能。你們一直說英國四台做的節目特別好,我一看,特生氣!說他倆有姦情,最後那個演員扮演的"谷開來", 把衣服脫下來……

尼爾·伍德的死亡,我看英國政府的態度,太離譜了:尼爾·伍德這個英國公民,與一些很大的公司是有 交往的,在英國、美國、日本這些國家,對本國公民的安危,是很較真的!你稍微搞一點名堂,我就不幹的,這是表明對生命的尊重——甭管真的假的,西方人的生 命概念跟我們是不一樣的。但尼爾·伍德這個案子,我看到英國政府與其他國家完全不一樣:沒有任何的態度,不像是處理一個刑事案件,甚至一個正常的人命事 件。

由此我嚴重地懷疑:這是一個特殊的事件,尼爾·伍德涉及國際間諜活動,而且這個間諜是有指向的——他刺探情報, 就是通過谷開來瞭解薄熙來的家事,從而分析中國的國家機密。中國是把高級官員的家事當成國家機密的。我查了一下,此人沒有任何的經濟來源,谷開來也不會給 他錢,但他養了老婆和兩個孩子,還住在非常好的房子,有非常好的車。就從他的生活規律來說,他符合一個間諜。當然,他與一般的間諜還不一樣,英國間諜機構 堅決否認說,他不是我們的雇員,有可能是實話。

他認識谷開來,不管他們之間的關係是怎麼樣的,但他無限誇大與谷的關係,他可能有自己的性的幻想。(《名星》第3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