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明鏡歷史網: 谷開來最大的悲劇是被組織算計

明鏡歷史網
一切歷史重新說 www.mingjinglishi.com 主編:高伐林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谷開來最大的悲劇是被組織算計
Aug 22nd 2013, 21:00, by 明鏡雜誌



《名星》王雪梅



《名星》編者按:在對谷開來投毒殺人案的所有質疑中,無疑,最有份量的來自有"中國首席法醫"之稱的王雪梅——因爲她法醫的專業身分,更因為她最高人民檢察院主任法醫師的官方身分。

王雪梅是一位軍人的女兒,原籍陝西省西安市人,1956年出生在朝鮮,法醫學碩士學歷,現任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技術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主任法醫師,中國法醫學會副會長。


作為最高人民檢察院的首席女法醫,王雪梅受理三類案件:中央領導人親自批辦的重大案件、省級檢察機關技術問題上難以解決的重大疑難案件和檢察機關自偵案件。8月17日,因質疑北京地鐵學生死亡案鑒定,王雪梅公開聲明退出中國法醫學會。


2013年5月25日,王雪梅做了一次專題報告《對合肥審判說No》,報告的視頻在中文互聯網上廣泛流傳。本刊根據錄音整理,繼續刊登如下,小標題為本刊所加。


國家真的要指控谷開來殺人,第一要在尼爾·伍德身上找到導致他中毒的藥物。如果找不到,你沒有證據,憑什麽指控谷開來謀殺了他?谷開來又不可能用別的方法。你必須要讓人民知道,尼爾·伍德是死於什麼毒藥?是不是致命毒藥?我們這麼大一個國家,應該有能力找出來,必須要有技術證據,氰化物中毒?根本就沒有。拿不出毒物,就要做無罪推斷,這是國際上公認的準則,我們要尊重法律,你不能憑著王立軍的說法去定谷開來的罪。

第二,定了之後,還要確定,這個毒物來源是哪兒?我百分之百地相信,這麼特殊的毒物,我們中國警方都查不出來,要去請李昌鈺查,絕對不是什麼夏區長能拿得出來的。一定要找到毒物的來源。王立軍對毒物是非常有研究的,他也有途徑弄到。

這個毒物,王立軍是在什麼情況下讓谷去給尼爾·伍德?谷開來到底是不是知道,她這個行為的後果是會讓他死亡?國家要審判谷開來、定她的罪,我剛才說的都無效,都是推理,但你國家要拿出證據來。

我特別想弄清楚,王立軍從哪兒弄來的毒藥?我想通過這個藥的性質,弄清楚背後操縱他的傢伙是誰?我覺得這非常重要。希望國家下點功夫,認真地看一下王立軍給你們提供的關於尼爾·伍德死亡的情況。

即使你們能證實,尼爾·伍德確實是谷開來給他喝酒致死的,我們要問:谷開來捲入案子的動機到底是什麼?是病態的動機,還是王立軍給她灌輸的正義?
谷開來有一句話:"這個事情由我引起",為什麼由她引起?因為她認識了尼爾·伍德,但她沒想到尼爾·伍德被英國情報機構利用了——真的假的我們不能斷定,反正是王立軍這麼說吧,他不停地說"對國家非常危險呀"。

http://a1.att.hudong.com/75/03/01300000569933129844030713812.jpg
王雪梅正在履行法醫職責。

最大的悲劇是被組織算計

我是這樣替她分析:薄熙來馬上要進城了(指京城),身邊有這麼個人,非常嚴重。谷開來的爸爸媽媽,都是有共產主義信仰的,對她影響最深的就是她的爸爸媽媽,還有她的老公,這三個人,都是共產主義信仰最堅強的,她從根上也是把國家利益、黨的利益視作至高無上。一個把國家利益、黨的利益視作至高利益的人,在重慶市專政機關第一人的動員、指揮說"要幹掉他"——王立軍會說,我把他叫來,本來想在機場擊斃他,但是沒辦成,我們不能讓他回去,所以你必須要做這件事情——這是我的推理——不做的話,我們黨和國家利益就有損失……她去了。到底是個人行為還是組織行為?我認為,不是個人行為,一定是組織行為,甚至是國家行為!

我不是共產主義的信仰者,但是我非常欽佩她,我非常尊敬所有那些堅定的共產主義信仰者,只要是"真的"信仰者——千萬不要是假的。她就是真的,都到那種程度了,還為著十八大勝利召開,做出這樣巨大的犧牲。她的爸爸媽媽都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了一生,給她灌輸了許多共產主義思想——到現在她媽媽給司法部長寫的那封信,還是"革命""漢奸""走狗""賣國賊"……那些人都是我們的鬥爭對象。她從小受這種教育,包括她的老公搞"打黑"除惡,她受的教育就是,對人民要像春天一樣的愛、對敵人如何如何。儘管她很柔弱,但是"革命"這樣的字眼對她來講影響很大。這個時候,如果國家需要她站出來,她會站出來;一旦這個事情暴露在全世界面前,國家在她被關起來期間,跟她有一百多次談話——什麼叫"談話"?是很親切的交流——還有20多次審訊。一百多次談話,是要感化她,為了祖國的利益,要忍辱負重,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們的真實原因。

我認為,對谷開來來說,個人利益不會讓她去殺人,唯有為了國家利益、黨的利益,可以倒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這件事我來幹吧"。這是我唯一(能解釋)的原因,你們可以批判我,但你們想想,在她那個時候,她的爸爸媽媽、她的老公、還有王立軍,這些人是把她的精神世界包圍了的。

而最悲劇的是,她為了黨的利益,國家的利益,下決心做了這樣一件事,不惜把她的兒子也牽扯進來——我覺得谷開來最慘的是把自己的兒子搭上了——不惜背上很多很多罪名,做了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忍辱負重,但是,最悲劇的是,這個組織早就設計她了,最後,出賣了她。

王立軍是否真正代表組織來指揮谷開來,我們兩說,但是對谷來講,王就是代表組織的,他是重慶國家(專政)機器的第一人呀。谷開來聽從的就是王立軍所代表的組織——而且我相信,王立軍上面還有人——按照組織要我做的事去做了,但是組織早就設計她了!還不光是王立軍,代表國家的公檢法三家,所有人都應該知道真相啊,但是他們都在掩蓋真相——為了黨的利益、國家的利益。(《名星》第3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