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明镜新闻: 美國國會山發生槍擊案一名女嫌犯被擊斃

明鏡新聞 - 最新要聞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美國國會山發生槍擊案一名女嫌犯被擊斃
Oct 4th 2013, 07:28


事發時,警方封鎖了國會山周邊街道。

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附近週四(3日)下午發生槍擊案,女嫌疑人死亡,一名警官受傷。

目擊者和警方表示,一名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豐田勒克薩斯轎車,試圖衝撞白宮的安全護欄,隨後警察開車追擊這名女子,在國會山附近發生交火。


事發時,警方封鎖樂國會山建築群,整個過程持續一個小時。華盛頓警察總監凱茜·拉尼爾對記者說,警方在國會山附近開槍擊斃這名女嫌犯。她身邊有一名一歲兒童,安然無恙,目前受到保護性拘留。

國會山警方負責人金·戴恩對記者說,據信這是一次"孤立事件",並非恐怖事件。總統奧巴馬已經得到事件通報。

目擊者說,當時有至少20輛警車在朝國會山的方向追擊那輛勒克薩斯轎車,轎車在國會山附近與警車相撞。

參議院安全事務最高官員特倫斯·加納說, 一名警官在撞車事故中受傷,沒有生命危險。

事發時,當局下令在國會山的記者,政界領導人以及國會工作人員就地採取躲避措施。

因為白宮與國會未就臨時撥款議案達成共識,美國政府自10月1日起進入"關門"狀態,但是國會仍正常上班。

兩週前,在華盛頓附近的一個海軍基地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3人死亡,其中包括槍手本人。

(撰稿/責編:路西)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JC ‏@tjchaohao
    "@KeXinwen: 明镜新闻: 美國國會山發生槍擊案一名女嫌犯被擊斃 http://bit.ly/17yXx3Q "美国政府关门肯定是原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