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明鏡新聞網: 谷開來還有一段未曝光的三角戀

明鏡新聞網
報導中國內幕,集合海外新聞 更多新聞在明鏡網:http://city.mirrorbooks.com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谷開來還有一段未曝光的三角戀
Sep 1st 2013, 03:56, by 曾雙

國密報》特約記者 蔣紹峰

 2013年8月26日,稱為"世紀審判",其實只一場"世紀鬧劇"審判,最後以薄熙來爆出驚人內幕而告終。在最後陳述中,這位中共前明星官員曝光了他的妻子,以及他下最執法官員之間的秘密戀情。他們是公訴人的兩位重要證人。薄熙來聲稱,這段角關係最終導致了他高調招搖的政壇生涯走向終結。

   
   薄熙來在第五天庭審時的電視畫面。
   

   濟中院在官方微博上發佈的庭審記錄顯示,薄熙來稱,重慶市前公安局長立軍之所以跟他鬧翻逃到國領事館,在很程度上是因為這段秘密戀情導致的緊張局面:王立軍告訴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他愛上了她,此舉令薄熙來勃然大怒。

   谷開來懷疑自己被人下毒,而自從王立軍前往重慶調查此事開始,兩人年來一直關係密切。"因為谷開來和他是如膠似漆,谷開來對他是言聽計從,那王立軍也通過與谷開來的交往中打入了我的庭。"薄熙來接著補充道,"他們倆有一種極特殊的關係,我煩透了。"

   薄熙來還告訴法庭,王立軍長期"暗戀"谷開來,"情感糾結,他不能自拔"。薄熙來披露稱,王立軍曾寫信向谷開來進行白。有一天,王向谷吐露愛意,並在她面前打了自己八個耳光。谷說王"你有點不正常",而王則答道"我過去不正常我現在正常了。"

   曾被視為中共政壇當代"梟雄"的薄熙來,在驚爆自己的老婆跟自己部下大玩三角戀時,給世人留下了"痛說家史"、"一吐為快"的印象,尤其是談到王立軍暗戀谷開來,向谷表白愛意被他撞見,並一氣之下打了王一巴掌時,在強調"特意向黨和法庭道歉"後,卻加重語氣捎帶了一句,"一巴掌打出個叛徒來也不容易"。

   但薄熙來的"不容易"並不僅僅是這些,他的一吐充其量只能算是"半吐為快",他在法庭上沒有說出來的,或者說出來也不會被公開的驚天秘密,讓這位曾經最耀眼的中共政壇明星的頭上,戴著何止一頂"綠帽子",一頂更大的前政治局常委給他戴的"綠帽子",卻讓他掄不起巴掌,更不能"暢所欲言",甚至還得忍氣吞聲地"向黨道歉"。此時的薄熙來,哪裏還有一點"梟雄"的氣概?!

   "薄熙來在法庭上只能曝光谷開來與王立軍的幕後三角戀,卻沒有也不能說出谷開來與周永康的四角戀,即使他說了也會被法官當庭制止,更不會被'微博直播'公開。因為中共高層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審薄牽扯到常委級人物,那樣就會扯出更多的高層內鬥和腐敗問題,就會扯下中南海的摭羞布,曝露中共高層更醜陋的嘴臉。這樣的審判是中共高層絕對不想看到的,所以才會有薄熙來只曝光谷王戀,卻讓周永康這個'常委中的混蛋'至今還逍遙法外。"了解薄家和谷家的知情人士在薄熙來庭審結束後對《中國密報》強調說。

   用薄熙來的話說,他只所以曝光谷王的三角戀情與他的落馬和審判之間的關係,因為"這不是什麼仇恨的事情,這完全是兩個人如膠似漆產生的一場鬧劇。"那麽,薄熙來沒有曝光的谷開來與周永康見不得人的床上關係,又隱藏著多少醜惡的中共高層爭鬥呢?(《中國密報》第13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狗血,狗血的不得了啊!想不到明镜也像泛华网一样怎么热衷狗血。

    回复删除